第四案 夺面老屋

“咱别怕社影响有恶劣,毕竟案子已经生了。我做的,是尽快破案,坏就变了。”转念一,我接着问,“现场很血腥吗?有血腥?”

“说吧,你怎补偿我?”我一沓案件照片摔在吴老的办公桌,装气鼓鼓的子说。

“补偿?啥补偿你?”吴老满脸堆笑。

“你真是老年痴呆了吧?己说的话,快就忘了?”我说,“我说你是乌鸦嘴吧,你己不信。次你一说有命案,马就命案;次你说什‘果再一连环案件,再拿三字,说不准我就有什现了呢’。你,真了连环案件。您金口玉言啊,真是灵验。我充其量就是乌鸦,但您老,赶精卫啊。”

吴老我关系甚,玩笑即便分,他不生气。

“精卫?”吴老嬉皮笑脸说,“你说的是填海的那吗?那你就一知半解了。精卫不是乌鸦,精卫是太阳神的女儿,化的是一花脑袋、白嘴壳、红色爪子的鸟,栖息在鸠山。所叫精卫,是因它的叫声是的,是一比较凄惨的悲鸣。”

文理兼通的老究,我是肯定说不他的,是,我翻了翻眼睛,说:“是啊,悲鸣啊,您老不是悲鸣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案 幽绿巨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