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案 深山屠戮

我走两孩的尸体一侧,勘查灯照了一尸体的面孔。一些的孩是女孩,满脸灰尘,但是清楚脸颊两侧有两条清晰的泪痕。

“我啊,法医辈子一定非匪即盗,辈子全债了。”宝站在勘查车旁边,裹紧了衣服,瑟瑟抖。

我说:“,你不是挺爱现场的吗?怎儿始牢了?”

“我刚才在车啊,今晚不知冒少险、遭少罪呢。基层法医,在艰苦的环境中工,一月就两千块的工资,就感觉他真是不值。”宝说。

“怎是不值?”我僵着脖子,笑眯眯说,“我一年两百不着,一月不就拿三千块吗?我前听你牢啊。我觉吧,咱是一腔热血。我说,在法医岗位坚持的,一定是热爱一岗位的。”

“你是说,一定有人说:哎呀,别装清高、装伟了,除了法医,你做什啊?有选择才说热爱,就是秀。有人说:哎呀,你的灰色收入算进了吗?”林涛从路边站,餐巾纸擦了擦嘴角,说。

“你吐完了?”我嘲笑着林涛,说,“我觉部分群众是理解我的,那些少数人是不了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案 夺面老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