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案 月下花魂

“是你说,失血死亡是有程的,且中刀很痛苦,怎就一动不动死呢?”陈诗羽不知什候已经穿戴勘查装备,站在了我的身。

“了,你次说,羽毛喜欢韩亮,是吗?”宝说,“你说韩亮那花花公子,怎招女孩喜欢?他咱林涛子高,咱林涛长帅,不科啊。”

“我说啊。”我一边在电脑前敲打着鉴定书,一边说,“你八卦就八卦,别我给拉。”

“哎?你说你,堂堂一法师,怎说完就赖账呢?”宝指着我说。

“我说,你是不是两星期闲啊?”林涛说,“清早就讨论花前月的情。”

“花前月是两相情愿吧?”宝说,“在不合适。”

林涛听完一愣,微微一笑说:“你说,倒是有理。”

林涛的话音刚落,陈诗羽走进了办公室。双肩包挂在衣架,捋了捋头,坐在办公桌前打电脑,淡淡问:“你在说什呢?什月?”

林涛责怪着宝。

宝脸一红,结结巴巴说:“啊?什?那…………有啊。”

我的视线仍有离电脑显示屏的鉴定书,说:“我在讨论鬼故,说是七月半的月光,总有灵异件生。”

我的本意是鬼故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案 深山屠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