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案 古墓戾影

棺材内的泥土,一干尸化的头颅,头颅的方,一剩半边完整的褐色颅骨。果,在棺材,有两具不同尸体现象的尸体。

“清夫专案”的侦破工完全有我象中那简单。从红褂孬子被杀害始的一星期,宝每打电话给胡科长,询问专案的进展情况,每次的答案令人失望。

专案组按照部署的侦查范围,全市范围内的女医生进行了排查。首先,并有现模拟画像极相似的人。其次,从案间,至少有三分一的人不排除。女法医的排查倒是很简单,全市从法医工的公安、检察、司法、法院、高校系统中,女法医屈指数,很快就做了全面排除。因侦查工受挫,专案组试图调整侦查范围,但是却有任何线索指向,有继续那三分一的女医生进行外围调查。

“奇怪了,我的直觉一直很准的。”宝说,“我觉应该破了啊。”

“我那简单。”我办公协同系统给陈总了件信封报告,说,“就是电视剧、说,不那平铺直叙,了案直接破案吧。何况,是复杂的案件。”

宝说:“有完犯罪,再缜密的犯罪活动,有百密一疏的候。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案 月下花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