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案 地狱旅馆

老板娘葛凡穿着一身黑色套装,仰卧在床的床头,像是睡着了一。七八岁的女儿仰卧在身侧一米左右的位置,面部盖着一条毛巾。

听我的复述,韩亮一侧打方向盘就从高速旁的一口驶了高速,说:“你若晚说十秒钟,我就跑四十公外,才找口掉头。”

警车闪着警灯,从口掉头,飞速驶回森原市。

“啥我在哪,‘清夫’就哪?”林涛沉吟。

我若有所思,说:“你别说,真是。龙番的两,我有差。云泰的一,我正在云泰附近的峰岭市办案。”

“是巧合吧。”陈诗羽头回。

宝说:“你说,不是凶手盯着我啊?意图就是挑战我?”

“‘云泰案’已经是了,现在又一寻仇的?一年一?我有罪那人。”我说。

“说不准是羽毛罪了人呢?”韩亮哈哈一笑。

“怎?!”坐在副驾驶的陈诗羽翻了白眼。

说话间,我就见了守候在路口的警车。

肖剑支队长挤了我的现场勘查车,说:“走,韩老弟,前面直走,五红绿灯右转。”

“嚯,精确?形熟啊。”宝说。

肖支队长笑了笑,说:“我前在辖区的派所所长,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案 古墓戾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