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案 死不瞑目

在恐怖片中现的情景,真实现在了我的面前。死者的眼睑翻,整眼囊是黑色的,不白色的结膜。

很人羡慕的公务员年休假,在公安机关却很稀罕。在,民警几乎不知己每年应该拥有按照工年限不等日期不等的年休假。

近年,公务员系统尤其是警察队伍中经常现劳死的案例,虽领导不像法医那直观感受己的战友挺尸面前的痛苦,但是领导是体保障民警合法年休的重。,即便是级领导三令五申,基层领导依无法解决极端的人少的矛盾,所总“最近太忙,不,你的年休再往推推?”的理由拒绝民警的年休申请。,更的情况,是民警知不离岗位,不给战友增添负担,主动放弃休假。

宝了准备拍结婚照,请了三年休假。虽一年五的年休假,宝请了三,但是他仍专门花了半间,满怀负疚我接了工。

“是青乡的一伤情鉴定,伤情检验是我肖科长一做的。”宝递给我一本鉴定卷宗,说,“是一被人打伤的孩子,颅骨骨折,青乡市局法医按照标准评定轻伤。但是在病程中,孩子的长现孩子抽搐了两,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案 地狱旅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