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案 车尾游魂

黑米脸色苍白,脑是一片空白,意识往退了两步,一屁股跌坐在柏油路。“报警吧,姑娘,你轧死人了。”那人同情说。

黑米热爱己的工,因“名主播”的称号给予了极的就感。喜欢做一名娱乐主播,比阿木主持的“嘻哈二人行”,就是仪的节目。是,既是台的“名主播”,台长不让主持一档节目,所深夜的那一档情感类节目,给了黑米。

黑米说,每晚十点十二点,不断接着叽叽歪歪的热线电话,温柔耐劝说,实在是受够了。最命的是,有了午晚的间,就有了谈恋爱的间,黑米渐渐了一别人口中的龄单身女青年。每,工带的就感瞬间荡无存。

广播电台了扩建,在城市偏僻的新区圈了块。新楼的环境有改善少,倒是让员工班的距离增加了不少。虽黑米选了离台最近的区租了套房子,住并不算很远,但是距离靠步行回依旧是不的情。了每不必深更半夜瑟瑟抖站在偏僻的路边找租车,黑米拿全部的积蓄买了辆车,那蹩脚的技术车班了。

七月初,气已经非常炎热。夏的夜晚,伙儿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案 死不瞑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