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案 命丧风尘

“清夫专案”在一星期前生了五。一与往不同,有一目击证人目睹了凶手杀死被害人的全程。

“气热,伙儿不住在了。伙儿住在的主原因是原是电站,有不少屋子挡风遮雨。但是老黑不管气有热,蚊子有少,隔壁垃圾场有的气味,他不愿意离。因他己的了。”男孩抱着膝盖坐在,瑟瑟抖,“一片蚊子太了,所我移居两外的桥面了。”

“你了?”陈诗羽柔声问。

“十三。”

“你不吗?”

“我爸妈死了,人了,跟着叔叔城捡破烂。”男孩了一眼穿着制服的陈诗羽,仿佛有些畏惧。

“你说你了,你了什?”陈诗羽接着问。

“别问了。”我打断了陈诗羽,说,“他被问少遍了。每问一次,就伤害他一次。我觉他应该受政府的帮扶。”

陈诗羽了我,追问的话咽进了肚子。

“你别着急,着急。”林涛安慰,“案子已经拖了久。破案的主原因就是凶手经了精策划,且我有完全吃透凶手的动机。”

“谁着急了?我着急。”陈诗羽说,“是我参加工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案 车尾游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