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黎明之战

我猛推门,宝转头着我,一脸委屈。师父则瞪着布满血丝的双眼,站在办公桌,双手撑着办公桌的边缘,喘着粗气。

一路,我在思前。

宝是被我留研究“清夫专案”的,那他着急召我师父那,最的就是在“清夫专案”中现了什。果有了现,应该是啊,什我却直打鼓?果有了现,是什的现呢?是在照片或监控中现了犯罪分子的直接线索?是我现在一,我前划定的范围有了质疑?

是啊,一旦质疑了我前划定的范围,案件侦破将面临新的毫无任何头绪的境。

林涛陈诗羽在排热烈讨论丽桥市命案中值总结的方,韩亮偶尔插两句嘴。我一人靠在副驾驶的座位,眯着眼睛,猜测着宝刚才那番话中的含义。

警车入龙番市市区的候,已近八点,此,夜幕才始降临。

“不早了,回休息吧。”我说。

“你呢?”韩亮听了蹊跷。

“我?我……我师父那汇报点儿情。”我说。

“那我一。”林涛说。

“不不不。”我说,“儿你关系不,我一人就了。”

“哎哟,有什秘密吗?我才不稀罕呢。”陈诗羽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案 命丧风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