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 昔日旧梦

魔神苏醒约一月前,在人称断耳平原的区一隅,有间人类建造的屋。间仅存墙壁与屋顶的简陋屋,一头凶魔正在休息。

那是一头比人的蚁型凶魔,腹部异常膨胀,部与脑袋很,手脚很纤细,恐怕拖着肚子才行动。奇怪的是,它的腹部头,长着类似人类房的器官。

凶魔正在做梦。就像人类一,凶魔是做梦的。

它梦的,是十八年前。

……

凿洞窟建的房间,塞满了各物品,有兔子的玩偶,有一挥就声的摇鼓,有颜色、质料各不相同的毯子,在房间正中央的,则是一张床。

那是庶民一辈子无法拥有的,柔软又华奢的床铺。一头凶魔,就睡在那头。

“早啊,凶具六号,真是神清气爽的早晨。”

边说边进入洞窟的,是长了三翅膀的蜥蜴型凶魔。名凶具六号的凶魔闻声,拖着肚子毕恭毕敬行了礼。

“早安,泰格狃人,今真暖呢。”

“孩身体?”

“是,刚刚才睡着。”

凶具九号一说完,泰格狃头伸进床。人类外型的孩子正酣酣入睡,但泰格狃一探头,孩子睁眼睛。

“啊,醒了。”

泰格狃挥挥手,孩子举双手伸向它并笑了。

“孩子人您,比我更亲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与友重逢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