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别来无恙

在爱达目中,化妆室是件。男伴表示己化妆室,便穿舞池走廊。从推标有“女”的化妆室,几分钟的的间。周末俱乐部游玩的快乐供凝缩在几分钟内。—群无所的男人倚着走廊的墙壁闲聊。装饰很的女子通,他的视线一齐朝女郎行走的方向移动,接的—段间便话题集中那名女郎身。在那候,他不声呼唤,直不久,女郎从化妆室,男人便不再保持缄默。有人吹口哨、有人嘟哝些赞赏的话,走近女郎,始攀谈。因此,最初走向化妆室,男人的视线中盛满何等程度的奇,便了晚那名女郎具有何等魅力的证据。

在几分钟,女人觉比同的男伴同席更紧张。不必理己的男伴的情,却充分享受男子视线。

爱达在化妆室感满意足。站在镜子前梳理散乱的头,有一名陌生女郎拍拍的肩膀,问声:“今晚不是很棒吗?”离。的身边是朋友席拉,坐在沙重新补妆。席拉的情坏很。男人不投望的眼神,的情便低落。爱达是一,但那件叉腿的衣服似乎很有效果,推化妆室的门,许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最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