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桂之屋

着名的鬼怪件调查者托马斯·卡耐奇在讲述他在调查月桂屋的诡异经历

“我马给你讲一段极其骇人的经历。”卡耐奇说。我刚刚在静默中了晚餐,酒足饭饱,窝在他温馨舒适的餐厅休息。

“我刚刚从爱尔兰西部回。”他继续说,我有一朋友,名叫温特沃什,他最近意外继承了一份遗产——一座宅,及其周围一片巨的庄园产。那方名叫甘宁顿庄园,已经空置了年,距离柯瑞顿村有一英半。你概摸清了规律,情总是生在‘闹鬼’的房子,人总是词。

“接手庄园,温特沃什现宅年久失修,疏照管,有与世隔绝的气。他独一人查了房子,并我承认说,就感一阵毛骨悚。不,了,那座空荡荡的宅久无人居,你一人在面徘徊,有感觉很。

“他查房子,就进了村,见见座庄园曾经的产经纪人,并且派守人入住。产经纪人是苏格兰人,十分乐意再次接管座庄园,但是他斩钉截铁向温特沃什保证,他找不愿意入住的守人,甚至建议房子推倒重建。

“他番话让我的朋友吃一惊,在进村的路,我的朋友设法从他的口中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怪兽之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