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哨之屋

着名的鬼怪件调查者托马斯·卡耐奇在讲述他在调查鬼哨屋的诡异经历

卡耐奇着迟的我友挥了挥拳头。随即,便打餐厅的门,催促我四人——杰斯普、阿克莱特、泰勒我——进餐。

像往常一,我享了一顿食,餐程中,卡耐奇依旧一言不。酒足饭饱,我端着酒、夹着雪茄在既定的位置落座。卡耐奇舒舒服服窝在他那宽的扶手椅中,门见山说:

“我又了趟爱尔兰,刚刚回。”他说,我你帮伙一定很听我讲讲最近调查的件。同,我希望在我件经原原本本讲,就理清思路,解决办法。我必须告诉你,从件一始现在,我一直毫无头绪,彻底被难倒了。虽尚且不知桩案子是鬼祟是人,但是我遇的最蹊跷诡异的案件一。现在,听我讲吧。

“几星期,我一直待在伊阿斯特拉城堡。座城堡位戈尔韦东北二十英的方。一月前,我收一封信,寄信人是一位叫希德·K.塔斯克的先生,他最近刚刚购入了座城堡,并搬了进,但他现座城堡不一般。

“他驾着一辆双轮马车,车站接我,载我了城堡。顺便告诉你,他管座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桂之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