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形之马

着名的鬼怪件调查者托马斯·卡耐奇在讲述一段极端骇人的经历

我达切尔西切恩路427号,卡耐奇正独坐在屋。我走进房间,他动极僵硬伸左手,身迎接我。他鼻青脸肿,右手缠着厚厚的绷带。他我握了手,递给我他的报纸,见我摆手拒绝,便递给我一叠照片,顾埋头读报。

就是卡耐奇的典型风。他一言不,我一句不问。等一儿,他告诉我。我花了半的间,浏览些照片。部分照片是快速抓拍的(有些了闪光灯)。照片拍摄的是一绝色女,那令人屏息的丽脸庞在照片中完体现,但从脸惊讶害怕的表情,不难断定,在拍摄些照片,某巨的危险正在向逼近。

照片拍摄的主体是几房间走廊的内部,但无论是远距是近景,照片那女子,有些照了一手、一胳膊、半张脸或是衣衫裙角。照片显是有目的拍摄的,但那女子肯定不是拍摄目标,是因站在近旁,才被摄入镜头的。照片勾了我的奇,你一定象。

快翻完的候,我现了极其诡异的一张。照片,那女子直直站着,在闪光灯的刺眼光线,十分清晰。微微仰着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鬼哨之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