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屋鬼影

着名的鬼怪件调查者托马斯·卡耐奇在讲述一段骇人听闻的亲身经历

夜晚将至,卡耐奇静静坐在他的扶手椅中,我杰斯普、阿克莱特有泰勒一脸失望着他。

按照惯例,接邀请函便意味着一诡异故即将拉帷幕。是今,他讲了一关三草编托盘的故,就满意足陷入了沉默。据我所知,夜幕才刚刚降临。

在卡耐奇不忍我扫兴归,便诡异的语气,又我讲了另一故:

“次的草编托盘件让我了另一案子,我觉你一定感兴趣。件生在年前,那,我是愣头青,所经历的灵异件寥寥无几。

“件生,我我母亲一住在位南岸阿普顿郊外的一栋房子。那栋房子是一串联排独立楼中的最一栋,每栋楼面配有一花园,外观优雅古朴,周围覆盖着茂盛的蔷薇丛,所有房子安装着式别致的老式铅质窗框橡木门。你试着象一那幅此丽的画面。

“我先声明,我我母亲在那栋房子生活了两年,在期间,从有。

“一,怪生了。

“那凌晨,约两点,我正在写信,突听我母亲的卧室门了,走楼梯顶端,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隐形之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