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形之物

我反复读着卡耐奇寄的明信片,从面简单的几句话中,我知他刚刚回位切尔西切恩路的宅,并邀请我晚七点前达那,见面一叙。据我其他几位卡耐奇仅有的密友知的情况,的三星期,他了肯特镇,除此外,我一无所知。卡耐奇人少言寡语,己的行踪一向守口瓶,在他愿意的候,与我分享。每,我另外三朋友收他的卡片或电报,邀请我他。此,我四人乐意至。因在一顿口的晚餐,卡耐奇窝在他宽的扶手椅中,填满他的烟斗,等我舒舒服服落座,始讲述他的奇遇。

晚,我是一达的,见卡耐奇坐在椅子,静静抽着烟,报纸。他站身,力握了握我的手,指了指旁边一椅子,又坐了,始终不一语。

我惜字金。我太了解他了,不口追问或是话找话烦他,所,我坐,点燃了一支香烟。很快,另外三人了,,我了一顿惬意口的晚餐。

晚餐结束,卡耐奇就像我刚才说的那,身子陷在扶手椅中,填满烟斗,一边吞云吐雾,一边若有所思望着炉火。我己认最舒适的姿势安顿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屋鬼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