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“南晓楼,赶紧床,爷我今儿的高数全靠你了!”

月无华急火燎晃着我肩膀,恨不拽着我就往教室赶。

我闭着眼,两根手指摆了夹烟的姿势:“给爷烟。”

“你有!”月无华头不回就往外走,“反正月野问,我就说你昨晚电影了,不。”

“月无华,你丫缺德不!”我手忙脚乱穿着衣服,“你败坏我,但是不糟蹋我的女神!”

“你哪眼睛我糟蹋了?”月饼扬了扬眉毛,似笑非笑的站在门口。

我突觉一幕很熟悉:“月饼,你什候养扬眉毛的习惯了?”

“有?我有注意。”月饼又意识的扬着眉毛,摸了摸鼻子,“点表情,秒杀萝莉哦。”

“你丫装陆凤楚留香的结合体,长帅就随便玩高冷?”我一鞋丢了,“年头流行我的暖男!”

月饼一低头躲飞鞋,走廊传爆喝:“南晓楼!果你我日本留生有不满意,我不介意与你进行武士间的决斗!”

黑羽说着蹩脚的汉语,一脚鞋踢了回。

我登鞋,套着衬衫,倒了矿泉水胡乱抹着脸,顺手湿湿头:“黑羽,什年代了,武士!你真己是剑圣宫本武藏转世啊!”

“不许侮辱我的偶像!”黑羽眼中的怒火穿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雪人传说目录+书签番外篇 荒岛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