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店老板的故事:无面尸

按照百科全书的介绍,旧国人将东南亚一带,称南洋。

M国与数的南洋国一,常年气温变化不,降雨量充足,跨赤,一面临海,其他方深居内陆。M国最著名的旅游城市,是一处名东圭勒的深水海港。M国世纪六十年代独立,在此前,则一直是法国的海外殖民,因此移民众。国民信奉主教主,辅伊斯兰教、佛教、印度教等众宗教信仰。

在M国,拥有众华人。据说明朝灭亡际,就有兵败的汉人乘坐海船,东圭勒港登陆M国,繁衍子孙代。在二次世界战期,则有更华人移民至此,所至今汉语与英语、法语及M国语言并列官方语言。

我在雨季前,抵达了M国的东圭勒城。

入住一我在网提前订的酒店,我便换一件花花绿绿的衬衫,戴着墨镜,了酒店,混入街的人流中。

每了一陌生方,我不喜欢像普通游客那,参观旅游手册的观光胜。我喜欢穿着人的服饰,随意在街乱逛,走哪算哪。有,才让我深刻体的风土人情,从刺激我的写灵感。

在东圭勒亦是一。我沿着繁华的街缓慢行走着,果一条不算热闹但却颇有特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