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医医师的故事:邪降

秦柏海的故,真是令我唏嘘感慨,良久竟说不一句话。

两活一,确实是底最难做的选择。

我不知己遇的选择,又做何决定。所,听完整故,我保持缄默。

,郭亮却突笑了,他指着秦柏海戴着白手套的右手,声说:“秦院长,故一定是您编的吧?哈哈,不不说,故确实是充满了强烈的希区柯克风格,完全无需庄老师修改,就直接在杂志表。”

我循着郭亮的视线望,不禁哑失笑。

秦柏海的右手虽戴着白手套,但依,他的五根手指完整无缺,哪有缺失的一根手指?既他的五根手指安健在,那诡异的故就是他杜撰的了。

听郭亮的质疑,秦柏海却惨一笑,说:“郭老板,我有编故。我所说的一切,全是真实的亲身经历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黯褪了右手戴着的白手套。

,我他的右手果缺少了一根无名指。是什他戴着白手套的候,手指却像是完无缺的呢?

我正纳闷着,秦柏海已经给了答案。

他拾扔在桌的白手套,翻转,从白手套的无名指指套取了一东西。那是一支坚硬的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退休医院院长的故事:两个只能活一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