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师的故事:冤死者

刘龙挺木讷的一人,讲的故却颇具黑色幽默的效果。听故的候,我一儿捧腹笑,一儿又紧张直攥拳头,说降头师那一段,莫医生露了的微笑。

总,刘龙的故像磁铁一般,深深吸引了我。

不,我却提了质疑:“刘先生,你刚才说,萨德曼警长准备将苏索尔姐死杀的验尸报告公布国外的网站,什我最终却有相关的消息呢?”

果真公布网络,怕闹满城风雨,传遍全球,我一定有所印象。但实,我此一点印象有。

刘龙笑了笑,说:“政治的,哪又有简单?萨德曼警长拿证据,是做了几备份,送国外朋友那保存,拿着证据找了一趟哈普校。接的,概你知了,哈普校宣布退休,渐渐淡了M国政坛。萨德曼警长则改了一名字,了新一任的州长。”

接着刘龙说了一人名,必就是萨德曼警长改名的新名字。虽我从听名字,但从郭亮等人合不拢嘴的表情,人一定是翻手云覆手雨的人物。

“算了,算了,别提些人物了。我是老百姓,不谈国,不谈国!”郭亮端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公务员的故事:混乱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