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千的故事:猜猜我是谁

传说中无间般的卧底,竟在街边偶遇,我不禁感慨人生的奇妙。

听完王富贵的故,已是凌晨两点了,但我却因听精彩的故毫无困意。

不,很快我就被拉回了现实世界中。王富贵虽送给我回酒店的路费,但明亮,我处理很麻烦。现金了,让国内的亲戚给我汇款,海外汇兑最快二十四才账。信卡了更麻烦,打越洋电话给国内银行的客服才行,我连打越洋电话的钱有。

,我不由主长叹了一口气。

王富贵见我此低落的神情,明白我的苦衷。他微微笑了一,我说:“庄先生,我倒有办法帮你丢失的钱包找回。不,面的现金肯定办法找了,但信卡却拿回。”

“真的吗?那太了!”我欣喜若狂叫。

王富贵领着我,马路边的一条窄细的背街巷中。巷有一店铺,有一条污秽肮脏的水沟,熏的恶臭气,及瞪着红眼睛的肥硕老鼠。

我很快就注意,在巷子尽头的影中,蹲着一人。人戴着一顶草帽,草帽的帽檐遮住了半张脸,我根本无法辨认他的模。

王富贵轻声我说:“你千万不别人透露我的真实身份。”我点点头。卧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乞丐的故事:恶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