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纪录片导演的故事:定格

陈哥果不再做老千了,他改做贼王了。真谓“不抽鸦片,改抽白面了”。我不禁哑失笑。

不他的故倒是蛮有趣的,老千有被人骗的候,颇具警世的深长意味。

讲完故,王富贵急着告辞,是继续从怀摸了几张钞票,递给陈哥,说:“陈哥,我你做笔生意。最近乞丐行业不太景气,我转行了。”

“我给你指条路吗?”陈哥接钞票,笑着问。

王富贵摇了摇头,说:“陈哥,我已经了,准备店。”

“什的店?”

“一二手皮革制品的专营店。”

“二手皮革制品?”

“嘿嘿!”王富贵笑了一声,说,“主卖的就是各式二手钱包。”他的目光蓦瞟了那仍露着缝隙的窨井。

陈哥明白了,哈哈笑了:“原你我的钱包再拿贩卖呀?不错不错,算是资源再利,很有创意的法。”

接,王富贵陈哥就始讨论生意合的细节问题。我他的讨论有丝毫兴趣,但既我是王富贵带的,就不意思贸先走,站在一旁静静聆听。

陈哥是爽快人,求日收益的百分三十就行了,不王富贵先付款,不派手进店驻守,王富贵说句话,他就源源不断送刚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千的故事:猜猜我是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