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墓人的故事:棺材佬

听完林月月的故,我长叹了一口气。

从某意义说,林月月是受害者,爱情的理解,实在是太狭隘了。

不,我认犯的,是谋杀未遂,不至死罪吧。

我正疑惑际,又听林月月低声说:“牧师先生,其实那我胁迫路易士谋杀强仔,就意识飞机龙是在骗我了,他的目的就是籍我手杀死强仔,骗取保险金。,我从摄像机中路易士动手,就听有人敲门的声音。打门,我飞机龙站在门外,手拎着一瓶红酒,两酒杯。”

飞机龙,是庆祝己的儿子被杀的。他早在暗处,偷偷林月月走进了旅社,在门外偷听了林月月给路易士所打的电话。

飞机龙将红酒倒在两酒杯中,与林月月庆祝,林月月中忽泛一古怪的念头——飞机龙真的值信赖吗?他真的那在乎我吗?

林月月不禁,飞机龙的男人,不独拿着儿子的保险金,抛己远走高飞?又,果己是飞机龙,且又远走高飞,了不留唆使杀人的罪名,一定将眼前女人杀死,杀人灭口。

着杯中荡漾的红酒,林月月做了一奇怪的动。伸手,极快的手法,将面前两杯子调了位置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守陵人的故事:死人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