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腿公司总经理的故事:冒名顶替

再面的故,就不刘萌继续讲述了,他是了伊丹瓦镇,在元宝公墓了一位真正的掘墓人。

真让我吃惊,刘萌曾是老千,且是通缉犯。不现在他已改邪归正,他又信任我,前的经历全说了,我又何必再向警方举报呢?

讲完了前的秘密,刘萌显释重负,静静退了客房。或许,今晚他睡特别香甜吧。

那一夜我睡非常,一梦做。

二,亮,刘萌领着我王富贵在伊丹瓦镇观光。

我参观了圣徒彼医院,圣洛伦瓦兹教堂,在铺着青石板的长街慢慢徜徉了一番。不不知什原因,镇子人很少,我了一些年老的妇人在教堂外摆摊卖菜,整镇子冷冷清清的。我镇公所,竟门紧闭,一办公的人不在。

刘萌耸耸肩膀,说:“伊丹瓦镇的人很懒散,现在怕所有人在睡觉呢。果有重的,镇公所根本不有人班的。”

他刚说完句话,我三人同听远处传了“砰”的一声枪响。

刘萌脸色顿变,叫:“是枪声,从公墓那边传的!”

公墓了?

刘萌拉着我王富贵,赶紧向公墓跑了。

我镇口,恰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掘墓人的故事:棺材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