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

海关厅回荡着飞机已停靠的广播声。

提着型旅行袋的人身穿笔挺制服的空服员穿梭不停。是气氛热闹的田机场境厅。

中山已在厅角落的椅子默默坐了将近三十分钟,他身旁坐着真田。真田脚前放着行李袋。

两人有谈,未互望方,是默默坐着,但是,两人中充满炽热的思潮,彼此充分了解方。在寂寞中,中山怀着一不思议的充实感凝视着真田分手的短暂间。

不久……分手的间已。

“我走了。”真田伸手向行李袋,说。

中山默默站身。两人并肩走向通往境检查的阶梯,在阶梯口,真田停脚步,面向中山。

“谢谢你!”真田换左手提行李袋,伸右手。“你说。”

见真田眼眶闪动泪光,中山忍不住闭眼。不己跟着掉泪。

“保重!”中山力紧握真田厚实的手。

是持续至今一直握着球的手,是向井、中山一走棒球路的手。

真田颔首,放手,转身走阶梯,但是,像忽般,再度停。

“怎了?”

真田未回答,默默伸手拉行李袋的拉链,说:“东西给你。”

他拿的是一颗球!

“是……”中山接球,一。“不是你向井的胜利球吗?”

那是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目录+书签解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