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课程大纲

他的死亡判决是在1994年的夏达的。回,莫很早就预感了一凶兆。他是在终止跳舞的那一预感的。

我的老教授一直是舞迷。音乐他说无关紧,摇滚乐,爵士乐,布鲁斯。他就是喜欢跳。他闭眼睛,悠按着己的节奏移动脚步。他的舞姿并非总是那优。但他不担舞伴。他己一人跳。

他每星期三的晚哈佛广场的那教堂,的是那场“免费舞”。那有闪烁的灯光音量的喇叭,莫挤在部分是生的人群中,穿一件白色的T恤黑色运动裤,脖子围一条毛巾,不管奏的是什乐曲,他跟节拍跳。他着吉米·亨德克斯的歌曲跳林迪舞①。他扭动、旋转着身体,像吃了兴奋剂的指挥那挥动着手臂,直背中留汗。那人知他是一著名的社博士,是一位有着年教经验、著有部术专著的教授。他他是一老疯子。

①源哈莱姆区的一黑人舞蹈,流行三十四十年代。

有一次,他带一盘探戈的音带让他在扩音器放,他独占了舞池,像一狂热的拉丁舞迷扭了。表演一结束,掌声四。他似乎永远真活泼。

但跳舞终止了。

他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必修课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