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学生

现在,我必须代一从那夏日我最一次拥抱了我那位亲、睿智的教授。并答应他保持联系我所生的变化。

我有他联系。

实,我同校的部分人失了联系,包括我的酒友一我早晨一醒的女朋友。毕业的几年我磨炼了另一人,他身再有那年离校园准备纽约向全世界贡献才智的年轻人的影子了。

我现,世界并不那吸引人。我浑浑噩噩打着二十刚头的那几年:付房租,广告,寻思着生活何不向我绿灯。我的梦是一音乐(我那在弹钢琴),但几年昏暗、空虚的夜总生活,从不兑现的允诺,不断拆散的乐队及除了我谁感兴趣的制人,终使我的梦变了味。我一次在生活中了失败者。

与此同,我一次真正见了死亡。我最亲近的舅舅,我母亲的弟弟,那我取名、教我音乐、教我驾驶,我姑娘的玩笑,我玩足球的人——那在我眼仍是孩子,是我长习的楷模——在他四十四岁那年死了胰腺癌。他是矮、漂亮的男人,长着浓浓的胡子。在他生命的最一年我一直陪伴着他,我住在他楼的一间公寓。我着他强壮的身体一瘦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课程大纲目录+书签视听教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