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视听教学

1995年的3月,一辆客车带着国广播公司“夜线”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特德·科佩尔驶了马萨诸塞州西纽顿的莫外面覆盖着积雪的路缘。

莫现在整坐着轮椅,他已经习惯了让助手他像沙袋一从轮椅搬床,从床搬椅子。他吃东西的候咳嗽,嚼咽食物了件困难的。他的两腿已经死了,再无法行走。

,他不因此沮丧。相反,他的思维比前更加活跃。他己的思随手写在黄泊纸簿、信封、文件夹或废纸。他片言语写了己在死亡的影生活的思考:“接受你所接受你所不接受的现实”;“承认,不否认它或抛弃它”;“原谅己原谅别人”;“生活中永远别说太迟了”。

久,他有了五十条的“格言”。他常常朋友谈论它。布兰代斯一位名叫毛·斯但因的教授深深被些话语所感动,是就它寄给了《波士顿环球》杂志的一名记者,者写了一篇长长的报,标题是:

教授的最一门课:他的死亡

篇文章被“夜线”节目的制人了,他它送了在华盛顿的科佩尔手。

"读读篇东西,”制人他说。

接生的情便是:摄制人员了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学生目录+书签入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