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教室

阳光从餐厅的窗户进,照亮了房间的硬木板。我在那儿已经谈了近两了。常有电话打,莫让他的助手康尼接。所有打电话的人的名字记录在莫那本黑封面的登记簿:朋友,默念师,讨论组,某本杂志给他拍照的摄影师。显,我不是唯一有兴趣访问他的人——“夜线”节目使他了名人——但我是他有那的朋友感惊讶,甚至有些忌妒。我回那些围着我转的“哥”,他今在哪呢?

"你知,米奇,因我是快死的人,所人才我感兴趣。”

你一直是有趣的人。

"啊,”莫笑了。“你真。”

不,我并不,我在。

"原因在,”他说,“人我视一座桥梁。我不像前那活着,但我又有死……我类似……介两者间。”

他咳嗽,随又恢复了笑容,“我已经踏了最的旅程——人我告诉他该怎打点行装。”

电话铃又响了。

"莫,你接吗?”康尼问。

"我正在接待我的老朋友,”他说,“请他待儿再打。”

我不知他什待我热情。我几乎已经与十六年前离了他的那有息的生判若两人。果有“夜线”节目,莫许死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入校目录+书签点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