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点名

几星期我飞往伦敦。我是报温布尔顿网球公赛的,那是世界顶级的网球比赛,是少数几有观众喝倒彩,人在停车场喝酪叮醉的体育场合一。英国很暖,云的气,每早我在网球场附近的林荫散步,不碰见排着长队等退票的孩子及叫卖草毒冰淇淋的摊贩。网球场的门外有一报刊亭,卖五六套色的英国通俗报。体女郎的特写照片、“拍拍垃圾”的皇新闻照片。星象算命书。体育杂志。抽奖比赛及少量的新闻。他的热门报写在一块倚靠着报纸堆的黑板,它通常是:黛安娜与查尔斯不或加扎向球队几百万!

人很欢迎些通俗报,津津有味读着那些新闻。前几次英国我做,次,不知什原因,每我读那些元聊的东西,我就莫。我脑子老是现他在那幢长着日本槭树且铺着硬木板的房子数着他的呼吸次数。挤每一分钟间陪伴他所爱人的情形。我却量的间花在那些我毫无意义的情:什电影明星啦,超级模特啦,有关迪公主,玛娜或肯尼迪的传闻啦。说怪,虽我悲叹莫日无的生命,但我又忌妒它的充实。我何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室目录+书签第一个星期二--谈论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