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个星期二--谈论世界

康尼替我了门。坐着轮椅的莫正在厨房的餐桌旁,他穿一件宽松的全棉衬衣一条更肥的黑色运动裤。衣服显宽松是因他的腿已经萎缩了形--两手围住他的腿部分已经绰绰有余。他站立的话,身高不超五英尺,许六年级生的牛仔裤他穿。

"我给你带一些东西,"我说着递给他一包装纸袋,我从机场儿的路附近的一超市买了火鸡、土豆色拉、通面色拉硬面包圈。我知他有许食品,我是有所表示。我在其它方面一点帮不了他。我记他吃的爱。

"哈,吃的!"他高兴叫。"行,现在你我一吃。"

我坐在厨房餐桌旁,桌子四周放着柳条编制的椅子。一次,我不再需弥补中断了十六年的信息,很快就转入了彼此熟悉的的谈话轨。莫提问题,听我回答。有他打断我,像厨师一撒一点我忘记了的或有领悟的佐料。他问了报业的罢工,他始终无法理解双方什就不靠诚布公的话解决问题。我告诉他说,不是每人像他那明智的。

他有停厕所,花些间。康尼他推卫生间,抱他离轮椅并在他便扶住他。他每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点名目录+书签第二个星期二--谈论自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