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个星期二--谈论自怜

我星期二又了莫。几星期是此。我盼着他,望已经超了一般的程度,因我坐飞机跨越七百英望的是一垂死的人。每我与莫在一的候,我就似乎处在一间的异常状态,我的情格外的舒畅。从机场他的路我不再租打手机。让他等,我仿效莫的话己说。

底特律的报业形势仍不见转。实,由生了纠察队员替补员工的激烈冲突,生人遭逮捕、遭殴打、躺在街阻拦运报车的件,整件正变越越疯狂。

在情形,我莫的面就像是一帖人类善良的清洁剂。我谈人生,谈爱,谈莫最喜欢的一话题--同情,什我社此缺乏同情。前几次的路,我在一叫"面包马戏团"的市场停了--他那儿的食品袋我在莫曾,我猜他一定喜欢的食品--我在熟食外卖处买了几袋的东西,有蔬菜面条,胡萝卜汤蜜糖果仁千层酥。

一走进莫的书房,我提袋子像刚抢了银行似叫。

"食!"

莫转动着眼睛笑了。

我同在观察他的病情有有加重的症状。他的手指使铅笔或拿眼镜,但手已经抬不口了。他呆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个星期二--谈论世界目录+书签第三个星期二--谈论遗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