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个星期二--谈论遗憾

接的一星期二,我同往常一带了几袋食品--意利玉米面食,土豆色拉,苹果馅饼--了莫。我带了一东西:一索尼录音机。

我记住我的谈话,我莫说。我录你的声音,等……再听。

"等我死。"

别说死。

他笑了。"米奇,我死的,且很快。"

他打量着台新机器。","他说。我顿有一冒犯的感觉,是记者常有的,我始意识,朋友间放一台录音机确实令人觉异不,现在有那人分享莫的间,我做是不是索取太了?

听着,我拿回录音机说,我不一定使玩艺。果它让你感不在--

他拦住我,摇摇手指,又从鼻梁取眼镜,眼镜由一根绳子系着挂在脖子。他正视着我说,"它放。"

我放了机器。

"米奇,"他接着说,语气柔了些,"你不明白。我告诉你我的生活。我趁我讲的候一切告诉你。"

他的声音变更弱了。"我有人听我的故。你愿意吗?"

我点点头。

我静静坐了片刻。

"吧,"他说,"按录音了?"

实情是,台录音机不仅仅着怀旧的,我即将失莫,所有的人即将失他--他的庭,他的朋友,他前的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个星期二--谈论自怜目录+书签视听教学,第二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