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视听教学,第二部分

"夜线"节目莫又了一次跟踪报--部分的原因是一次节目的收视率非常的高。次,摄影师制片人走进莫的,他早有了宾至归的感觉。科佩尔更是显热情友。不再需有试探的程,不再需有采访前的"采访"。了创造一点气氛,科佩尔莫聊了一儿各的童年生活。科佩尔谈了他在英国的长经历。莫则叙述了他在布朗克斯区①的童年生活。莫穿了一件蓝色的长袖衬衫--他几乎一直感冷,即使外面的气温高达华氏九十度--科佩尔了外衣,穿着衬衫领带进行采访。莫正潜移默化在影响科佩尔。

①纽约市的一行政区。

"你气色不错,"带子始转动科佩尔说。

"每人我说,"莫回答。

"你说话的声音不错。"

"每人我说。"

"那你怎知你在走坡路呢?"

莫叹了口气。"别人是不知的,特德,我知。"

随着采访的继续,迹象便始显露。他不再像一次那毫无困难手势阐明一观点;某些词语的音了问题--L音似乎老卡在喉咙。再几月,他许再不说话了。

"你我的情绪变化,"莫科佩尔说。"有朋友客人在身边,我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个星期二--谈论遗憾目录+书签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