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教授

那儿他八岁。一封电报从医院,由他父亲--一俄罗斯的移民--不懂英语,由莫向宣布消息。他像站在班级前面的生那宣读了他母亲的死亡通知书。"我遗憾通知您……"他读。

葬礼的那早,莫的亲友从位曼哈顿贫困的东区的经济公寓楼的台阶走。男人穿着黑西服,女人戴了面纱。附近的孩子正在。他经,莫低了头,他不让同见他那子。他的一姨妈,一很壮实的女人,一抓住莫嚎啕哭:"了母亲你怎办呀?你将怎噢!"

莫失声痛哭。他的同赶紧跑了。

葬礼,莫着他将土铲在母亲的坟。他竭力回忆着母亲在世庭所拥有的那份温馨。患病前一直经营着一糖果店,患病部分间是在窗前度的,不是躺着就是坐着,显十分虚弱。有声唤儿子给拿药,在街玩棍球的莫常常假装听见。他相信,他置不理,疾病就被驱走的。

你让一孩子何面死亡?

莫的父亲--人人叫他查理--是了逃避兵役国的。他的是皮毛业,但常失业。他受什教育,不说英语,所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视听教学,第二部分目录+书签第四个星期二--谈论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