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个星期二--谈论死亡

"我就从儿始吧,"莫说。"每人知己死,人愿意相信一实。"

星期二,莫完全处工的精神状态。讨论的课题是死亡,是我目录的一项内容。在我前,莫在纸条已经了一些笔记,备遗忘。他颤抖的字体现在除他己外谁不懂。快劳工节①了,通书房的窗口,我见院深绿色的树篱,听见孩子在街的嬉闹声,是他前的最一星期的假日。

①九月的一星期一。

底特律那边,报业的罢工者正准备组织一次规模的节日游行,向资方显示工的团结。在飞机,我读一则报:一女子枪打死了正在熟睡的丈夫两女儿,声称做是了保护他不受"坏人"的影响。在加州,O·J·辛普森案子中的律师正新闻热点。

在莫的书房,宝贵的生命仍在一流逝。此刻我坐在一,面前放着一件新增添的设备:一台制氧机。机器不,膝盖的高度,是便携式的。有些晚,他呼吸感困难,他就长长的塑料管插进己的鼻子,像是鼻孔被抽血的器械夹住了一。我讨厌莫任何器械联系在一,所莫说话,我尽量不那玩艺。

"每人知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