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个星期二--谈论家庭

九月的一星期,返校周。连续三十五暑期的今,布兰代斯一次有等我的老教授课。波士顿的街处是生,街现了双行停①的现象,处在搬行李。莫却在他的书房。显有悖情理,就像那些橄榄球队员离一星期不不呆在望着电视,,我场。我常跟他打,已经了该怎做。赛季,你最别招惹他,什不说。莫,我更不提醒他间的弥足珍贵了。

①指两辆车并排停靠在人行的一边,常属违章停车。

我录音谈话的工具已经由手提话筒--现在莫长间握一件东西是很困难的--换了在电视记者中很流行的颈挂式话筒。你话筒别在衣领或西服的翻领。,由莫穿柔软的全棉衬衫,且衣服总是无棱无角垂挂在他日趋萎谢的身体,所话筒不滑落,我探身重新它别住。莫似乎很希望我做,因我凑近他,他保持在互相拥抱的距离内。他现在身体接触的需求比往任何候强烈,我凑近他,我听见他呼哧呼哧的喘气声不易察觉的咳嗽声,他吞咽口水前先轻轻咂一嘴。

"吧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个星期二--谈论死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