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个星期二--谈论感情

我走山月桂日本槭树,踏了莫的蓝砂岩台阶。白色的雨檐像帽盖一突伸在门廊的面。我按响了门铃,门的不是康尼,是莫的妻子夏洛特,一漂亮、头花白的妇女,说话很悦耳。我平的候不常在--按莫的意愿仍在麻省理工院工--所今早见我有些意外。

"莫今早不太,"说。的眼神有些恍惚,接着朝厨房走。

很抱歉,我说。

"不,不,他见你很高兴的,"马说。"我肯定……"

说一半突停住了,微微侧头,似乎在倾听着什。接着继续说,"我肯定……他知你了受。"

我提了从超市买的食品袋--送补给品了,我打趣他说--似乎笑了笑,同又流露烦恼的神情。

"食品了。他从你次了就几乎吃什东西。"

我听了很吃惊。

他吃东西?我问。

打冰箱,我见了原封不动的鸡色拉、细面条、蔬菜、馅南瓜,及其它所有我买给他的食物。打冷藏柜,那的食品更。

"的部分东西莫不吃,硬无法咽。他现在吃一些软食流质。"

他从未说,我说。

夏洛特笑了,"他不挫伤你的感情。"

那不挫伤我的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个星期二--谈论家庭目录+书签教授,第二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