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个星期二--谈论对衰老的恐惧

莫输掉了场较量。现在有人替他擦洗屁股了。

他一特有的勇气面现实。他完厕所无法己擦洗,他一最新的情况告诉了康尼。

"让你帮我擦洗你觉难堪吗"

说不。

我觉他不同寻常,因他最先求助的是康尼。

不是一子就适应的,莫承认,因从某意义说,是完全向疾病屈服的表现。现在连做最隐,最基本的情的权力被剥夺了--厕所,擦鼻涕,擦洗己的身体,除了呼吸咽食外,他几乎一切依赖别人。

我问莫他是何保持乐观态度的。

"米奇,很滑稽,"他说。"我是独立的人,因此我内总在同一切抗争--依赖车子,让人替我穿衣服等等。我有一羞耻感,因我的文化告诉我说,果你不已擦洗屁股,你就应该感羞耻。但我又,忘掉文化我的灌输。我的半生有理睬文化。我有必感羞耻。有什关系呢?

"你知吗?真是太奇怪了,"

是什?

"我感觉了依赖别人的乐趣。现在他替我翻身,在我背涂擦防止长疮的霜,我感是一享受。他替我擦脸或按摩腿部,我同觉很受,我闭眼睛陶醉在其中。一切显习常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授,第二部分目录+书签第八个星期二--谈论金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