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个星期二--谈论金钱

我报纸举莫面前,他见了面的一行字:

我不在我的墓碑写着

"我从未拥有广播网。"

莫笑了,摇摇头,早晨的阳光从他背的窗户照进,落在窗台那盆木槿的淡红叶子。句话是亿万富翁。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创始人,媒体亨特德·特纳写的,他未在公司的一笔买卖中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广播网哀叹。我今早条新闻告诉莫是因我突奇,是特纳觉己处莫的境,呼吸渐渐衰竭,躯体慢慢变石头,日子一从日历划--他失广播网恸悲吗?

"是同一问题,米奇,"莫说。"我树立了错误的价值观,从生活产生了一幻破灭的失落感。我认我该谈谈问题。"

莫的注意力集中。他现在坏。今的情况算是不错。前一晚,的一清唱组合他了表演,他异常兴奋他讲述着件,似乎门他演唱的是黑斑组合①。莫患病前就十分喜爱音乐,今份爱更强烈了,音乐感动他热泪盈眶。他有在晚听歌剧,闭眼睛陶醉在激昂的歌声中。

①极有名的黑人歌手组合,共有四人。

"米奇,你昨晚是听就了。他唱棒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个星期二--谈论对衰老的恐惧目录+书签第九个星期二--谈论爱的永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