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个星期二--谈论爱的永恒

树叶始变颜色了,西纽顿的林中骑马染了一幅金黄色的画。底特律那边,工动的那场战争陷入了僵局,双方指责方谈判有诚意。电视的新闻同令人沮丧。在肯塔基,三男子从公路桥往扔墓碑石块,石块击碎了从面驶的一辆汽车的玻璃窗,砸死了一同人一朝圣的十几岁女孩。在加州,0·J·辛普森一案正接近尾声,全国似乎在关注件。就连机场的电视机在播放有线电视网的节目,使你进机场了解一案子的最新动态。

我给西班牙的弟弟打了几次电话,留话说我真的很同他谈谈,我一直在我俩的,几星期,我收了他短短的留言,说他一切,但他实在不谈论病情,很抱歉。

我的教授说,折磨他的倒不是病情的谈论,是疾病本身。就在我次探访他,护士给他插了导尿管,他的便通管子流进椅子旁边的一塑料袋。他的腿需不停按摩(虽他的腿不动弹,但依有疼痛感,是疾病又一既残酷又具有讽刺意味的特征),他的脚必须悬离海绵垫子几英寸,否则的话就像有人在叉子戳他的脚,往往谈话进行一半,他就让访者移动一他的脚,或调整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个星期二--谈论金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