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个星期二--谈论婚姻

我带了一位客人见莫。我妻子。

从我一次见他,他就一直问我,"我什候见詹宁?""你什候带广我一直在找借口敷衍他,但几前我打电话探望他,我改变了主意。

等了一莫才接了电话。我听见有人电话递他的耳边,他已经拿不电话了。

"你一,"他喘息着说。

你怎,教练?

我听见他沉重的呼气声。"米奇……你的教练……不太……"

他的睡眠越越糟,他现在几乎整夜需吸氧。阵的咳嗽越越厉害了,有,一阵咳嗽持续一,他从不知什候停。他一直说疾病侵入他的肺部他就死。一死神己离他那近了,我不禁打了寒颤。

我星期二你,我说。那你些的。

"米奇。"

嗯?

"你妻子在吗?"

正坐在我的旁边。

"电话给。我听听的声音。"

我娶的是一位非常善良体贴的妻子。虽从未见莫,却抓了话筒--换我,我一定摇着头嘘,"说我不在,说我不在"--不一,就我的老教授聊了,那融洽的谈话声就像他早在就认识了。我感觉一点,尽管我听见的是"嗯-嗯……米奇告诉我……哦,谢谢……"

挂电话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个星期二--谈论爱的永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