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一个星期二--谈论我们的文化

"拍重些。"

我拍打着莫的背。

"再力些。"

我又拍打。

"靠近肩部……往一点。"

莫穿着睡裤侧卧在床,他的头陷在枕头,嘴巴张着。理疗师在教我怎他肺部的毒物拍打--莫现在需按做理疗,不他的肺就硬化,从丧失呼吸的功。

"我……早就知……你……打我……"莫喘着气说。

错,我一边拳头叩击他雪白的背,一边玩笑他说。谁叫你在二年级给了我一B!再一重的!

我笑了,是面魔鬼的临近的惴惴不安的笑,果人知是莫临死前的健身操,场面或许挺有趣的。莫的病现在已经危险逼近了他的最一防线--肺部。他已经预见他最终窒息死,是我所无法象的。有他闭眼睛,力一口气吸嘴巴鼻孔处,就像在做锚前的准备工。

刚进十月,外面的气候始转凉,吹落的树叶铺满了西纽顿周围的绿化。莫的理疗师比平更早了。通常,护士专在他身边忙碌,我总是找借口避的。但几星期,随着我的间在不断缩短,我不再人体的窘态那敏感了。我呆在那儿。我见生的一切。不是我平常的格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个星期二--谈论婚姻目录+书签视听教学,第三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