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视听教学,第三部分

"夜线"节目组的摄制人员回进行他三次、是最一次的采访。次的氛围前的不一。次与其说是采访,不说是伤的话别。特德·科佩尔打了几电话才场,他问莫,"你觉行吗?"

莫己中谱。"我现在整感很累,特德。我常常喘不气。果我一说不,你替我说吗?"

科佩尔说行。接着位处一向冷峻的主持人再次说,"果你不进行次采访,莫,关系,我着镜头跟观众说再见。"

,莫颇感意说,"他被我感化了。"的确此。科佩尔今称莫"朋友"。我的老教授竟激了电视业的同情。

莫在星期五午的采访中仍穿着昨穿的那件衬衫。他现在隔换一次衣服。今他不破例。

前两次的科佩尔-施瓦茨晤不同,一次始至终是在莫的书房进行的,莫已经了那张躺椅的囚徒。科佩尔一见莫先吻了他,侧身从书橱前挤了镜头。

正式采访始前,科佩尔询问了疾病的进展情况。"变有糟,莫?"

莫无力抬抬手,连腹部超。他抬儿。

科佩尔有了答案。

摄像机转动,三次。是最一次的采访始了。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个星期二--谈论我们的文化目录+书签第十二个星期二--谈论原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