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二个星期二--谈论原谅

"临死前先原谅己,原谅别人。"

是"夜线"专访的几,空中霾密布。莫盖着毯子,我坐在他那张躺椅的另一头,握着他露的脚。脚长满了硬皮,且呈拳曲状,脚趾甲呈黄颜色。我拿着一瓶润肤,挤一点在手,按摩他的脚踝处。

是几月我见那些助手常替莫做的情一,我现在告奋勇做,的是更接触他,疾病甚至剥夺了莫扭动脚趾的功,他却依有疼痛感,按摩缓解痛楚,再说,莫喜欢有人触摸他。在候,是使他的,任何我愿意做。

"米奇,"他又回了原谅话题。"记恨固执是毫无意义的。情绪--他叹了口气--情绪让我抱憾终身。负。虚荣。我什做呢?"

我问的是原谅有重。我在电影常一些亨式的人物临终前疏远的儿子叫床前,才平静死。我不知莫是否有念头:在他临终前突说声"不"?

莫点点头。"见那尊雕像吗?"他斜了斜头,指向靠着面墙的书橱的一头像。它放在书橱的昏层,我平从有注意。雕像是铜的,塑的是一四十头的男子,系着领带,一绺头飘落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视听教学,第三部分目录+书签第十三个星期二--谈论完美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