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三个星期二--谈论完美的一天

莫死火化。他法告诉了夏洛特,他认做最妥善。布兰代斯的拉比①,阿尔·阿克塞尔拉德--莫的老朋友,他请他主持葬礼--莫,莫火化的法告诉了他。

①指犹太教主持仪式的神职人员。

"阿尔?"

"啊?"

"千万别我烧了头。"

拉比听了直愣。莫现在老拿己的身体玩笑,越接近生命的终结,他越己的身体是壳,仅仅是一具装有灵魂的外壳。它渐渐枯萎一堆毫无处的皮肤骨头,便毫不费力化。

"我很害怕见死亡,"我坐莫我说。我扶正他衣领的话筒,它是不停滑落。莫又咳嗽。他现在不停咳。

"我那了一本书。面说有人在医院死,他立即被单盖住他的头,尸体推人了倾卸槽。他迫不及待让它从面前消失,像死亡传染似的。"

我摆弄话筒。莫了一眼我的手。

"它不传染的,你知。死亡跟生命一。它是我生活的一部分。"

他又咳了。我退着他,随做应急的准备。莫近晚的情形不妙。那些夜晚真叫人提吊胆。他睡不几就被剧烈的咳嗽弄醒。护士跑进卧室,捶打他的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个星期二--谈论原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