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四个星期二--道别

气候又冷又湿,我踏了莫的台阶。我注意一些细的东西,那是我前从未留意的。山体的形状。房子的石墙。富贵草属长青被植物。低矮的灌木丛。我慢慢走着,踩着潮湿的枯叶朝面走。

夏洛特前一给我打了电话,告诉我说莫"不太"。是的表达方式,意思他快不行了。莫已经取消了所有的约,部分间是睡觉。他说是很不寻常的。他从不喜欢睡觉,尤其是有人跟他说话。

"他你,"夏洛特在电话说,"是米奇……"

嗯?

"他非常的虚弱。"

门廊的台阶。门的玻璃。我慢慢、仔细打量着一切,似乎我是一次见它。我感觉了背包的录音机,我拉包的拉链证实一磁带是否在包。我不知什做。我总是磁带不离身的。

是康尼的门。平很欢快的脸此显有些憔悴。轻轻问了一声。

"他怎?"我问。

"不太,"咬着嘴说。"我不愿,他是那的爱,你知。"

我知。

"真是太叫人难了。"

夏洛特客厅我拥抱了一。说莫睡着,虽已经是午十点了。我厨房。我帮收拾了一,桌放着一长排的药瓶,犹一排戴白帽的褐色塑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个星期二--谈论完美的一天目录+书签毕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