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毕业

莫死星期六的早。

他的人在他的身边。罗布从东京赶了回--他父亲吻别--乔恩在那儿,有夏洛特及的表妹马莎,在那次非正式的葬礼写的那首诗曾深深感动了莫,那首诗莫比一棵"温柔的红杉"。他轮流睡在他的床边。我最一次见他,莫昏迷了两,医生说他随走的。但他仍拖了一难捱的午一黑暗的夜晚。

最,在十一月四日,他的亲人刚离房间一儿--厨房拿咖啡,是他昏迷一次有人在他身边--莫停止了呼吸。

他走了。

我相信他是有意做的。他不有凄惨的刻,不让人见他断气的情形从抹不怕的记忆,就像他无法抹那份宣告母亲死亡的电报陈尸所父亲的尸体留给他的怕记忆一。

我相信他知他是在己的床;他的书,他的笔记,他的木槿在他的身边,他安宁离,他确实走很安宁。

葬礼在一潮湿、刮风的早举行。草湿润,空是白色的。我伫立在土坑的周围,听见了河水的拍打声,见鸭子在抖动羽毛。

虽有很人参加葬礼,但夏洛特是有铺张,参加葬礼的有几亲朋友。阿克塞尔拉德拉比诵读了几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个星期二--道别目录+书签结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