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夜 成碧

淅淅沥沥的秋雨了整整一夜,二日,色依旧霾。整燕夕湖笼罩在雨雾中,便连船坊前的灯笼,显无精打采,散着淡淡浊光。

金枝不停挑帘往外,焦虑:“宫七真的吗?”

“他。”我着镜子,将一支凤钗插髻,是一支很特殊的凤钗,我花了整整一千两银子雇佣最色的神偷从侯爷府的宝库,偷它的草图,又请一巧匠打造了一枚一模一的,此,我的计划整整往推迟了三月。转眼间,已至清秋。

金枝仍是担:“的雨,准儿他就不了。”

“放吧,他一定的。”我按倒铜镜,盈盈身,提裙走一旁的琴案旁,“每年的十月初一,他,七年了,有一年忘记。”

一阵凉风吹进船舱,棉帘飞扬间,见外面水一线,并不是丽的景致,却因一段传说,变与众不同——

七年前,宫七公子,与他的夫人朱荇,在此初见。

宫七是怎的人呢?

在我接手笔买卖前,就已他耳熟详。他是今皇的胞弟,世袭一等长乐侯,业精六艺、才备九,少年扬名,风头劲无其右者。

他不仅是世人公认的男子,更是皆知的痴情郎。

朱氏在婚夜失踪,那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夜 破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