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有狐

有狐绥绥,在彼淇梁。忧矣,子无裳。

——《诗经·有狐》

“!”

我拎扫,催赶着眼前的生物。

那是一形体格外的狐狸,一身白毛沾满泥土,再被雨一淋,模极其狼狈。但是,我才不同情侵占我盘的异族生物,因此,继续瞪着他,叱:“!不许进!宅子是我的!”

说是宅子,其实不是建在半山腰的两间茅屋,因长年无人居住的缘故,破败不堪。但是,一鬼魂说,已经足够了。

因此,我死死守着片属我的净土,即使那幼狐很怜,左腿受了伤,在涔涔流血,我是不同情的!

“你不?我告诉你哦,山再往走就是一圣观了。一圣观听说吧?是最厉害的长修真的方。他啊,最喜欢你的狐妖了,捉炼丹药吃掉补呢!”

我有说谎。

座山叫婆罗山,高达两千三百四十余丈,在最高的山峰顶端,就是赫赫有名的一观。朝的国师,前朝的国师,及前前朝的国师,是从那的。因此,每年有千万人不远千跋涉非常虔诚三叩九拜山,请长捉妖辟邪通灵祈福……

不,他从山的正北方走,我的茅屋,则在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夜 无衣目录+书签-->